想养一只周九橘💫

=陆倦。
磕良堂博主。

【良堂】孟哥的电话你不要接~

沙雕向小段子,一发完。

主良堂。

勿上升!ooc有!



       “嘀嗒令达令达令哒~”


  “嘀嗒令达令达令哒~”


  孙九芳,秦霄贤和刘筱亭三位同学正窝在后台打牌,简直是有队长自远方去,不亦乐乎。当是时,突然什么东西响了。


  孙九芳问:“我说,刚才是不是谁放歌了?”


  “好像是。”刘筱亭把话接过去,“你们觉得这声音是不是有点耳熟?”


  “嗯,我也觉得……”秦霄贤悄悄将那对三打出去,“这声音是不是从那个包底下里传出来?”


  三人齐齐将目光凝聚在那个看上去就很队长的包上。


  “队长今天没拿书包?一孕傻三年?”


  “他好像出去买吃的了吧……”秦霄贤白了刘筱亭一眼,“不过,你们觉不觉得刚才那声音是他手机铃声?是不是有谁给他打电话了?”


  “我觉得十有八九。”刘筱亭将压在包底下的手机拿出来丢在一摊牌上,“你看,还在响。”


  “我先说好,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孙九芳干脆将纸牌糊成一团,“得,也别玩斗地主了,这电话怎么办,谁送过去?”


  对面两人一同表示反对:谁知道这电话谁打的!


  “亲……爱……的?!”孙九芳一字一顿地读出了手机上的字。


  三个人一下子来了八卦的兴趣,一起凑到手机前。


  “没想到啊……队长他居然……”


  “也没什么居然不居然的了,上次看他们东方卫视彩排,不是还有个叫什么天语的小姐姐问他微信号?”


  “没想到他居然是我们当中最先的那一个……大意了啊,大意了!”


  “大意什么啊!队长都而立之年了。”


  “难怪手上有戒指,原来如此啊。”


  “我觉得我们还是接吧,万一让对面姑娘等急了呢?”


  “啧啧啧,又不一定真是那个天语。万一队长是背着人家出去的呢,你这一接岂不是坏了队长的事,生生拆了一对苦命鸳鸯?”


  “那……不接?万一他问我们呢?”


  就在此时,电话挂断了。


  三人遂长出一口气。


  然而不妙的是,电话又响了,且还是刚才那个“亲爱的”的电话。


  秦霄贤深吸一口气:“我觉得,还是接吧。”


  “要接你接。”对面两个人对视一眼,齐声回答。


  “我接就我接。”秦霄贤同学此时充分体现了了他怜香惜玉的本性,大义凛然地接起了电话,顺便点了外放。


  “喂?”


  “喂小姐姐你好啊我是孟鹤堂的朋友是这样的孟鹤堂出去去买吃的了没带手机我们看您都打了两次了再不说明一下也不太好就擅自接了电话和你解释一下免得你担心。”


  对面沉默了一下。


  “哎呀姑娘哥哥告诉你孟鹤堂这人虽然个子不高哭声不小不过为人处事还是很周到的而且虽然他有个师姐师妹的喜欢他但是他从来没有什么逾距的行动你就放……”不愧是秦霄贤话还没说完,对面却打断了他。


  “璇儿?”


  一听这个声音,秦霄贤慌忙挂了电话。三人面面相觑。


  “刚才……”


  “那个人……”


  “好像是男的……”


  “对,我们还认识……”


  “是不是周九良……”


  “那个什么,好像是……”


  三人顿时恍然大悟。


  孟鹤堂很快就回来了。


  不过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三个队员遇见他都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end.


评论(13)

热度(299)